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特色教材和现场教学资源,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于11月10日前往中共慈溪历史馆,开展沉浸式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慈溪党史馆和城市展览馆。顺着历史的脉络,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庵东盐民大罢工、慈北农民闹荒暴动、相公殿战斗、浙东敌后第一次干部扩大会议和1958年围墙运动等。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革命场景,折射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几代慈溪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争取民主独立的奋斗历程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教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老师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