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妇委会举办“感受美好慢生活——苔藓微景观制作”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妇委会在校工会、校妇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分院全体女教师开展一次妇委会活动。活动以“感受美好慢生活”为主题,开展苔藓微景观制作,帮助分院女教师缓解工作压力,感受美好慢生活。

本次活动由环境与艺术专业李海燕老师全程指导,老师们自由创作,将各色苔藓、植物组合,搭配出各自喜欢的微景观作品,在轻松的环境中感受艺术的气息,愉悦了心情。

期间,校妇委会主席徐盈群、校工会副主席韩包海、校妇联执行副主席董静、分院党委书记戴亚娥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与分院全体女老师们一起制作景观,增进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女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对妇委会的认同感,也丰富了分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精神面貌,让老师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双高校”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