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举办“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主题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践行品牌强国强市强校理念,近日,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宁波市品牌升级研究基地、我校数字商务学院和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联合举办“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主题系列活动,在图书馆文化交流中心启动。

  

宁波市品牌升级研究基地秘书长陈娓娓博士主持了“第二届品牌故事大赛颁奖及品牌故事沙龙”活动,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不但分享了自己所写的精彩故事,还向在场同学们传授了品牌故事写作的“独家秘方”。

在随后举行的高质量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上,宁波市博士联谊会智能制造专委会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博士联谊会与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举行了现场签约。

最后由校外专家分享2023宁波品牌榜及“甬商”的品牌故事,特邀甬商公共服务平台主任、浙江省新时代社会组织研修院院长、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云分享了“一流品牌集群助推一流城市建设——兼论“甬商”品牌化打造”。曹云不但带来了2023年宁波百强品牌榜,还介绍了“宁波帮”的发展历史,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他所代表的团队打造“甬商”品牌的历程以及该品牌对宁波一流城市建设所做的贡献。本场活动气氛活跃,大家收获满满。

在“中国品牌日”之际,为更好地普及品牌文化、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宁波市品牌升级研究基地和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还同期开展“中国品牌日•宁波冠军企业”展览宣传月、“品牌知识有奖问答”线上活动周等。其目的在于向全校师生宣传中国品牌日和冠军企业之城—宁波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提升师生的品牌素养,树立品牌强国强市强校的品牌意识,培养敬业、精益、专注与创新的工匠精神。

今后,宁波市品牌升级研究基地和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仍将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踔厉奋发助力乡村振兴,勇毅前行建设品牌强国,继续“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