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海曙区2021年度无诈示范学校称号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5月5日下午,海曙公安局刘见富警官代表海曙公安局为学校颁发了2021年度无诈示范学校的光荣牌匾,我校副校长徐永春,保卫处处长张斌、副处长严良达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警官表示,2021年度学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面,付出了很多心血、采取了多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学校在2022年继续抓好师生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降低师生的受骗率和经济损失。

徐永春表示,学校一直以来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列为学校安全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内部通力协作,调动全员参与,推进反诈防诈宣传教育,对外则加强与公安部门联系,邀请公安专家到校商讨对策办法,共同推动了反诈工作。学校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持之以恒做好反诈防骗工作,不断巩固“无诈示范学校”建设成果,持续打造和建设“无诈校园”、“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