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工商志愿者在行动

文章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884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杭州萧山区北干街道明星村党总支的感谢信,特别感谢了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电子1722班倪荧涛同学。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当地村委会号召,第一时间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村里开展往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以点滴爱心温暖每一位村民,充分展现了工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受到了当地村委会的肯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百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号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千余小时。他们之中既有率先垂范的学生党员,也有“听党话 跟党走”的团员青年,还有“退伍不褪色的”退伍学生,更有青年榜样——“宁波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他们用青春热血、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在这场战“疫”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成为最美“逆行者”的一员,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宁波、杭州、嘉兴、湖州、衢州、丽水等地协助所在乡村、社区做好人群疏散、劝阻劝返、秩序维护、体温测量、排摸登记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商青年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打造了最美的工商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