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和各总支纪检委员联席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84

3月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中和楼1003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委员和各总支纪检委员联席会,纪委书记张启富,学校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袁腾辉主持。

 

会上,袁腾辉首先向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第13届4次全会精神的内容,与会干部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郑栅洁和纪委书记傅祖民的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我市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组织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校纪委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讨论确定了2019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初步主题议案。

最后,张启富向与会干部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当前的重点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纪检监察文件制度和学校的有关决策部署规章制度等。三是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履职,善于履职,遇事多沟通,多提醒,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宣传。四是要忠诚干净,做好“一岗双责”的表率。要带头学纪明纪,在监督下履职,严防“灯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