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18年双十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69

近日,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18年双十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陈明、副院长史勤波,杭州百草味公司客服副总监陈铭华、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物流经理杨霞、宁波宏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相关专业主任和双十一实践带队教师,以及双十一实践优秀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陈铭华、杨霞、赵旭代表合作企业致辞,分别回顾了本次双十一合作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学生的肯定和感谢。会议对双十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对市级双十一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陈明作总结讲话。大会现场,合作企业还为参会的每位优秀学生发放了礼品和红包。

据悉,今年电商学院共组织超过900名学生参与双十一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权威媒体、社会等全方位的充分认可。学院的双十一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学生走出课堂,在生产、服务第一线接受企业管理,在实际生产岗位上接受师傅手把手地教学,增强学生的职业认知,提升职业素养。凤凰新闻、《现代金报》、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工人日报》、浙江新闻等重要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映与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