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宁波市数字图书馆宣传推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上作经验分享 获同行广泛好评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646

11月20日,由宁波市数字图书馆、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主办的“2018年宁波市数字图书馆宣传推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顺利召开,来自宁波11所高校的领导及馆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图书馆馆长朱如龙受邀出席并作“高校图书馆面向社会服务推广经验分享”报告。他以《实践中创新,创新中做实》为题,围绕“服务师生,服务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宗旨,“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助推企业创新转型”的目标,对图书馆特色资源库服务途径、服务亮点和服务成效进行了介绍。报告中,他还就校企合作搭建新华书店工商学院店、向社区开放资源与服务、共建社区活动基地、举办老字号等传统文化活动、与海曙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共享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引起了同行们的极大兴趣,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校图书馆参加此次培训会并作经验分享报告,是一次难得的与全市同行一起学习、交流、展示的好机会。未来,图书馆将在工作中继续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做探路者和先行者,同时进一步尝试向外拓展、向内聚焦,围绕学校总体发展为师生服务,围绕区域经济文化发展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