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商报》――浙工商职院今年自主招生新增4专业 学生可免费赴台湾学习半年

文章来源:《东南商报》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1393

   

浙工商职院今年自主招生新增4专业

学生可免费赴台湾学习半年

   商报讯(林炯捷 张冶红)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该校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人数为345名,其中普高计划190,单考单招计划155名,招生专业分别为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计类(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影视动画、工业设计、应用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12个专业,其中市场营销和建筑工程技术为今年新增专业。自主招生模式为“校考单录”,考生只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达到录取条件,该考生不需参加高考即可被该校录取。报考生源也由以往的普高生扩大到普高生和中职生。

   今年该校还新增设了另两个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合作培养的专业———影视动画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影视动画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是目前宁波市紧缺性专业,双方将共同制订专业教学计划,实现双方课程体系的对接和教学资源的共享,合作开展相关国际化证书和技术竞赛项目。学生第1~4学期及第6学期授课地点为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5学期授课地点为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也就是这两个专业学生可免费赴台湾学习半年,赴台学习期间除了来回交通费、签证费、个人生活费,其余所有费用均由学校承担。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创办于1969年,办学绩效优良,是台湾北部第一所科技类的私立大学。2006~2010年连续4年获台湾教学卓越计划补助金额为台湾北部私立技专校院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