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浙江工商职院新增两紧缺专业 学生可赴台湾学习半年

文章来源:《宁波日报》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1251

   

浙江工商职院新增两紧缺专业

学生可赴台湾学习半年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林炯捷 张冶红)记者昨日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与往年相比,该校今年自主招生将新增两个紧缺专业。

   该校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人数为345名,其中普高计划190名,单考单招计划155名,招生专业分别为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12个专业。

   今年该校自主招生最大的亮点,是新增设了两个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合作培养的专业———影视动画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影视动画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是目前宁波市紧缺性专业,新增专业将实施双方共同制订的专业教学计划,实现双方课程体系的对接和教学资源的共享,两校教师协同进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合作开展相关国际化证书和技术竞赛项目。学生第1-4学期及第6学期授课地点为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5学期授课地点为台湾龙华科技大学。

   据悉,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创办于1969年,办学绩效优良,是台湾北部第一所科技类的私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