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教科网》――浙江工商职院获得全国旅游院校“最佳校企合作奖”

文章来源:《宁波教科网》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1111

   

 

 

 

 

浙江工商职院获得全国旅游院校“最佳校企合作奖”

   日前,由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国家事业单位)主办的“第一届商业服务业全国旅游院校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发展对话”活动在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浙江工商职院旅游管理专业和宁波南苑饭店合作申报的校企合作项目以“持续时间久、优秀案例多、合作方式新”的显著优势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起夺得了全国旅游院校“最佳校企合作奖”。

    此次活动以“发挥行业作用,深化教产合作”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旅游院校和40多家高星级酒店组队参加。经过三轮的专业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和宁波南苑饭店近10年的合作中,以“小订单”的对接方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饭店人才,这里面既有多次服务国家领导人的高级管家,也有南苑饭店最年轻的领班,更有实习期内实现月薪5000元的高级宴会师。这些优秀成果的取得都说明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已经走在了全国同类院校的前列。

   据悉,此次获奖是该校继2011年5月份获得第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调酒项目一等奖、10月份获得第二届宁波市高校旅游会展专业技能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之后的又一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