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市教育局“百校千企”工作表彰

文章来源: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2-06-24浏览次数:1609

   

    6月21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百校千企”工作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我校获活动先进工作单位称号,我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处长朱如龙获活动先进个人表彰。
    宁波市第二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期间,共有来自国内的126家高校和培训机构与全市千余家重点企业进行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对接洽谈,达成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合作意向1100余项,签约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项目30个,建立人才合作培养和实训基地15个。大会主题活动之一大学校长与企业家论坛共有高校代表、企业代表300余人参与论坛活动。本次教育高峰会进一步加强了教育与人才、科技的紧密联动与深度融合,提升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水平,推进了我市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增进了我市高校与国内外院校的交流和合作,得到了省市领导及与会专家代表的一致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