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假期前后补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06-09-27浏览次数:1796

   

各系(部、中心):


    依据本学期校历安排,9月30日补单周周四的课,10月8日补单周周五的课。为避免产生冲突,现就补课工作作如下补充说明:
    1、原周六上午的院级选修课暂停,请相关教师另行补课,保证15周的总课时;
    2、9月30日(周六)白天补单周周四白天的课,9月30日(周六)晚上停课,10月7日(周六)晚上补上单周周四晚上的常规课和院级选修课;
    3、因未发现上课时间冲突,故10月8日(周日)晚上除补上单周周五晚上的课外,原周日晚上的常规课和院级选修课照常同时上课;
    4、投资理财系新生上课从10月9日(周一)开始,10月14日、21日、28日、11月4日、11日分别补第四周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的课。
    请各系(部、中心)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班级,保证本次补课工作的顺利开展。如另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