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知识竞答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馆、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1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丰富学校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的活动内容,日前,宣传部和图书馆组织6个学院学生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有奖竞答活动,力求将二十大报告精髓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活动开场,宣传部部长陈军强致辞,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小活动产生深远的影响,要求选手们加强对党的重大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号召大家用青春作伴,自信自强,勇于挑战,踔厉奋发。

活动中,每个学院派出3名代表参加此次知识竞答,每支队伍先以各具特色的团队宣言来增进互相间的认识,也初显了各自的实力。竞赛共设必答环节、对擂环节和争上游答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知识的储备量。

最后,经过三轮比拼,经济管理学院高比分胜出,荣获一等奖,同时比赛还决出了二等奖2队和三等奖3队,图书馆馆长吕洪霞为每支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选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上下功夫,强化理论学习;在“悟”上做文章,提升政治领悟;在“行”上开新局,做好躬行践履。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紧密结合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坚持上下联动、多方协同,突出师生主体、全员覆盖,注重方式创新、学以致用,集中开展“七学五讲四研”学习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职业教育领域的生动实践、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