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

11月25日下午,校纪检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至诚楼111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启富、校纪委委员、各总支及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袁腾辉主持。

本次会议是换届后首次召开的全体纪检干部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检业务培训。

袁腾辉介绍了学校纪检工作队伍的构成情况,领学了学校关于总支纪检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的有关制度。他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纪检工作的经历,从提高执纪工作业务水平、有一颗公平公正之心、要敢管敢说敢亮剑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了纪检工作的体会。

张启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就其中涉及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工作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领学,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此外,他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十一方面要求。

张启富强调,作为学校的专职和兼职纪检干部,要有一颗公心,要有主人翁精神,要善于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他对学校全体纪检干部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树牢纪检干部角色意识;二是不断学习纪检业务知识,提升监督能力;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

会上,大家还了解学习了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