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强国 匠心筑梦——“未来工匠” 智能制造科技展顺利开幕

文章来源:学工部、团委、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未来工匠”智能制造科技展是我校颇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吸引我校优秀学子和科技爱好者欢聚一堂。2022年11月23日,由校学工部、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校第七届“未来工匠”智能制造科技展在中和楼大厅隆重开幕。

校团委书记包培红,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飞,院长张青波,副院长李方园、李亚峰,党总支副书记邢颖共同用手触摸启动球,开启校第七届“未来工匠”智能制造科技展。今年的科技展在作品数量比往几届作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将历年学生竞赛获奖作品融入本次展会,共计有13件学生制作的科技竞赛展品,还有可互动体验的展品12件。

在讲解员细心的讲解介绍下,同学们对科技作品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对科技作品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各项科技类竞赛也充满了好奇。

本次科技作品展参展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活动氛围,给予了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各类科技作品的机会,进而拓宽了他们的科技视野,点燃了他们心中的科创热情,有助于培养大家锐意创新、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树立实事求是、追求真知的科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