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3楼乒乓球房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乒乓球协会会长俞位增亲自到场参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等领导亲临现场,开幕式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张斌主持,工会副主席韩包海致辞。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的方式进行,由分工会组队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每球必争、高潮迭起,精彩的扣杀、防守等一系列精湛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行政分工会荣获第一名,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明智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三名,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获道德风尚奖,谢骏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球艺的平台,也增强了各代表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