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4

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至诚楼201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启富、纪委办公室主任袁腾辉及受聘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腾辉主持。

袁腾辉宣读了《关于聘请童开妙等9位同志为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通知》(浙工商纪〔2022〕4号),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监督员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在工作之余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职责,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启富代表学校纪委对大家受聘担任特约监督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为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张启富感谢多位上一届特约监督员队伍的教工继续留下来承担这项光荣的任务,也对新加入的特约监督员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大家通过担任特约监督员的方式加入学校纪检队伍、参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担当精神和主人翁意识。

张启富指出,建设特约监督员队伍的目的是为了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和完善好学校大监督体系,通过特约监督员队伍了解一线教职员工对学校有关工作的看法,尤其是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作为特约监督员,要努力在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大监督体系建设中发挥桥梁纽带、出谋划策和监督检查等重要作用。最后,他从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履职本领、发挥带头作用和严格自律等四个方面,要求大家提高自身的监督能力,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特约监督员。

会议最后进行了座谈,特约监督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