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节水标杆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4

2022年5月17日下午14时,学校在至诚楼201召开了节水标杆校园创建工作会议,会上审议了节水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及各部门职责、创建节水标杆校园的任务分解等内容,副校长徐永春,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华英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处长张斌主持。

会上,张斌作相关情况介绍。根据浙江省水利厅等12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2022年度节水行动计划》的通知和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节水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节水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流程请参会人员审议,全体参会人员在了解节水型校园创建的相关精神后一致认可并通过。

接着,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副处长张星结合宁波大学的创建案例,详细解读了节水型标杆院校创建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徐永春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相关同志在临近毕业季时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此次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节水领导小组成立的会议,又是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必须兼顾做好节水校园创建工作。他指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好好研读建设体系和检查内容,对标对表梳理任务、强化部署。他强调,要抓紧落实系列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做到尽量不失分,要充分利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做好工作提升和宣传推荐,大家齐心协力,各尽所长,顺利完成节水标杆校园的创建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全面改善学校的用水计量器具,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节水知识,培育浓厚的校园节水文化,为我校“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创建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学校“扩区、强校、升本”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