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开展就业创业专题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513日下午,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叶良才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专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俞位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旨在推动产教融合,深入校企合作,服务当地经济。同时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举措,继续推行“八个一”活动,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叶良才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主要目的,主要是针对近年来人才引进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工作的难点及下一步思路展开研讨交流。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进一步加强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做好顶层设计,拓宽战略合作,针对目前宁海的产业经济和我校专业设置的高度契合,拓宽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的战略合作面;二是加强政策宣传,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程的推行,搭建校地、校企合作桥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三是通过交流排摸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而制定针对性的方案举措和政策支持。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沟通对接,四方联动,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宁海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