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隔不断 关爱暖人心 ——学校领导看望健康监测学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对有过相关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实行寝室原地健康监测工作,涉及学生1300余名,寝室250余间。近日,党委书记陈仕俊、校长周志春、党委副书记俞位增等校领导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健康监测寝室看望慰问学生。

正值上课时间,学生已经在寝室通过网络上课学习。陈仕俊一行逐一来到健康监测寝室看望学生,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食宿条件、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留观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他尤其关心大家的健康状况,告诉学生在限定的活动空间也要做好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在此期间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校会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

周志春来到健康监测寝室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适应情况、线上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调节好生活状态与学习节奏,上好每一堂课。之后还去查看了学校医务室隔离点,了解每日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疫情防控预案商议合适的监测点。

俞位增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看望慰问了健康监测学生。他特意叮嘱学生要做好寝室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按时作息,不要忽视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充沛的精力来迎接期末。

健康监测的学生表示,学校对他们的生活呵护备至,不仅有食堂就餐补贴,还有辅导员经常送来急需的生活物品,志愿者一日三餐点餐式服务,虽然在健康监测却仍能感受到工商“家”的温暖,在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安慰,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此期间将积极配合,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积极锻炼身体,隔离人群不隔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