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饺庆生 温情冬日”——行政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行政工会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进一步营造宽松、快乐的工作环境,让教职员工充分感受组织关怀,近日,行政工会组织7至12月生日的教职工在学校西餐厅集体包饺子庆生。

集体生日会简单又温馨,会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互相学习包饺子的花样,分享包饺子的经验,品尝美味的水饺,享用可口的水果,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伴随着温情的烛光,两位最年长的王若明、马力强两位老师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一同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祈愿平安如意、万事顺遂。

行政工会三年以来坚持为教职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在形式和内容上也不断创新。一声祝福、一个生日聚会,让过生日的老师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我们相信,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而且激励着大家共同书写“双高”校建设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