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妇委会举办“中华雅韵”旗袍文化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妇委会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妇委会在校工会、校妇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分院女教师在宁波慈城古镇开展了一次以“品中华旗袍雅韵,展工商女性风采”为主题的旗袍文化体验活动。校妇联主席徐盈群、校妇联执行副主席、国际交流学院总支书记董静、校妇联锦瑟芳华协会指导教师徐立力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与分院女教师们一起在旗袍馆聆听旗袍文化讲座,试穿旗袍,体验旗袍的曼妙,开展交流沟通,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

旗袍作为中华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服饰,有着独特的魅力和文化韵味。通过本次活动,让女教师们对旗袍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同时此次活动还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特别的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体验了美好,舒缓了压力,增进了交流,接下来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育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