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联召开图书馆书香阁市级“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暨妇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妇联)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13

10月22日上午,图书馆书香阁市级“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暨学校妇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举行,全校8个妇委会主任及5个省、市级“巾帼文明岗”岗长参加授牌仪式并进行工作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妇联主席徐盈群、校工会副主席韩包海、校工会副主席、工会专职工作督察员王国芬出席,授牌仪式由校妇联执行副主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静主持。

授牌仪式上,董静宣读了宁波市教育局文件,徐盈群为获得宁波市“巾帼文明岗”的图书馆书香阁“巾帼文明岗”授牌。经济管理学院、明智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3个省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图书馆、厚德书院等2个市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对创岗成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互学互比,进一步丰富了各“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内涵,为争创晋级“巾帼文明岗”打好基础。全校8个妇委会主任现场分享了各自妇委会特色工作和具体做法。

会上,韩包海建议妇联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部门和自己岗位把工作做好,发挥妇联自己的特色。王国芬从理清几个关系、抓住几个重点提出妇联工作要做到工作中有特色、变革中有促进、前进中有创新。

徐盈群作总结讲话。她从学习妇联的有关政策文件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巾帼文明岗”、妇委会工作的理解,表态将积极支持妇联创新创意想法和参与妇联各项活动。她要求,妇联工作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建有特色活动,坚持和传承做成品牌,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到成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希望工会能多支持妇联工作,做到工妇协同发展、紧密合作,为女职工营造安心、暖心、舒心的工作环境,并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工作愉快、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