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立项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1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启动了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我校任一波老师获得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立项。


据悉,本次申报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227 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 评审和网络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了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探索构建“一中心双轨道三驱动四联合五机制”的育人新模式,将“网络育人”贯穿思政工作全过程。学校成立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培育网络名师工作室,准确把握网络思政教育的新动向,创新网络思政媒体平台建设,旨在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网络名师,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扎实、信息化水平过硬的网络思政教育专业化队伍,持续推动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