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TI名师专家团“进中学”——大学名师专业密码解读系列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72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合作交流,加强校地合作的深度,近期,学校教务处组织一批高水平专业教师赴慈溪多所中学开展了大学名师专业密码解读系列讲座。

该讲座以专业发展为引领、技术应用为导向,通过高校专家视角,带给学生专业高层次知识和前沿信息,第一阶段参与活动的学生人数超1500人,整个活动深受中学师生欢迎,并得到各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而在下一阶段的活动中,还将把ZBTI名师专家团“进中学”活动作为学校专业品牌活动推向其他地市,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全省的影响力。  

学校始终致力于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为慈溪地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站在“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学校将贯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夯实专业、平台、师资等校地合作基础,积极推动学校与慈溪市的产教融合,努力为慈溪市高新企业孵化、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提供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助推慈溪区域经济的再次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