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4年委托代理采购服务的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62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1-2024年委托代理采购服务(非政府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合同履行期限:自202110 月至202410月(具体以合同签订日为准);实行“一次采购、服务三年、按年续约”的方式。服务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但总服务期不超过三年。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采购需求:


标项

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服务要求

采购代理服务(货物、服务)

3

负责代理政府采购、自行组织采购等代理采购业务,并协助采购方协调和处理采购委托代理相关事宜。

如果在一个服务期(一年)内,当代理机构只有一家时,重新组织采购补齐。

有效供应商不足4家的,本标项废标。

采购代理服务(工程)

2

承担工程类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

如果在一个服务期(一年)内,当代理机构只有一家时,重新组织采购补齐。

有效供应商不足3家的,本标项废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标项一: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格;

3.经省级财政部门审核并列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4.已在“政采云”注册;

5.无政府采购业务的不良记录(未受到过省、市、区(县)财政部门处罚);

6.招标代理服务团队负责人(项目经理)、经办联系人必须为代理机构的正式员工;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特定资格条件:无


标项二: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经省级财政部门审核并列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3.已在“政采云”注册;

4.无政府采购业务的不良记录(未受到过省、市、区(县)财政部门处罚);

5.招标代理服务团队负责人(项目经理)、经办联系人必须为代理机构的正式员工;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1930日至20211013(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2.地址: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H室)

公告规定的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为依法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未按照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磋商文件的,不得对磋商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联系人:周嘉倩

联系方法:0571-56532513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1014日下午13:30:00(北京时间)

2.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楼求是招标2号会议室

备注:供应商逾期送达或者未密封包装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

业务及响应文件递交联系人:李聪

联系方法:0571-87666115


2、学校联系人

资产管理处  陈老师,0574-87422200


六、公告媒介

浙江政府采购网网址:

https://zfcg.czt.zj.gov.cn/innerUsed_noticeDetails/index.html?noticeId=829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