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管理》双元课堂之“中原大学堂”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44

9月26日,由我校市场营销专业与宁波中原地产合作开设的小气双元课堂——“中原大学堂”顺利开班。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晓东,宁波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建良、事业部销售总监方毅,市场营销专业主任赵毅、专任教师陈珊,以及营销1913班和营销1925班的全体学生。

楼晓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合作企业方表示感谢,并且提出了三个“中心点”,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双元课堂中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对待,并且能从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走上岗位打好基础。许建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双元课堂不仅有利于企业建立高素质人才储备基地,同时将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从而达到校企合作双赢的目的。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校企合作为同学们带来的机会,同时表示也会抓住这次机会,为自己的职业与理想拼搏。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许建良和方毅带来精彩课程,通过各个层面的分析,让同学们对地产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提出“要关心当下整个中国的政策面”的核心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