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仕俊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仕俊同志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建筑与艺术学院和行政第二党支部的全体老师参加宣讲会。

会上,陈仕俊用6句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使在场教师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提出了“深学、深悟、深改、深教”的8字要求,强调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效果不断转换成“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接下来,建筑与艺术学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9个必须”,紧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高质量发展大会谋划的发展目标,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工商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的每一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实现“三争五跨”,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省前列、国内知名”的双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