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派驻工作小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76

6月24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正院级领导张健带队,保卫处副处长温建华、教务处副处长施立钦等一行5人组成的省教育厅派驻工作小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副校长徐永春、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处长张斌、学工部部长任一波、资产管理处处长陆灵荣等出席了汇报会。

徐永春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认从各个方面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查找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传授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学校也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张斌从校园安全防范、校园消防安全、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实训室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简要汇报,着力对学校存在安全风险及目前改进的措施进行了重点汇报。

随后,检查组分三个小组,实地走访检查了学校的门卫室、商铺、学生公寓、食堂、配电房、水泵房、计算机中心、汽车实训室、图书馆和文化艺术综合展厅等场所,查阅了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工作台账。

张健在检查后进行集中意见反馈时表示,学校的安全工作比较扎实,管理规范、有序,两所学校的安全工作各有特色和不足,要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努力改进,共同推进学校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