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联合行政第六支部开展“唱响交投梦·红歌颂党恩”红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03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为广大师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围绕“向经典致敬、讴歌伟大成就”这一主线,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在校园内联合开展了“唱响交投梦·红歌颂党恩”红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第六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

当天下午,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操场看台前集合,每位同学身穿正装,佩戴团徽校徽,有序集合排列,整齐划一。“求真”雕塑前,由同学们组成的党徽标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声情并茂地唱响《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歌唱结束后,大家挥舞着红色旗帜向祖国深情告白:“祖国,我爱你!”。

与此同时,教师党员们佩戴着党徽,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祖国深情表白。在校纪委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联系校领导张启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励业、行政党总支第六支部书记陆灵荣等领导的领唱下,伴随着红歌的旋律,全体老师激昂高歌,全场气氛热烈,大家一同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尽管阳光灼热,但也抵挡不住同学和老师的歌唱热情。博学楼下,由师生们共同组成五角星阵型,展示了他们对祖国的满腔热血;图书馆内,师生们肩并着肩,心连着心,共同高歌《红旗飘飘》。一首红歌,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一面旗帜,表达了师生间的深切情谊,一句“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唱出了师生浓浓的爱国情怀。蓝天白云下,手中的红旗是那么鲜艳,校园的红歌是那么深情高亢,师生党员们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 

师生党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和谐,更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