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09

4月14日上午,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一行7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陈仕俊,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仕俊代表学校对陈厥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扩校、升本两件大事、喜事表示祝贺。他从历史悠久、深耕宁波、成果丰硕、精神引领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就党建引领、治理体系及双高校建设后的一系列改革举措进行了介绍。

陈厥祥高度肯定了我校党建引领和治理体系工作,并介绍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任何工作做得好的源动力是党的建设,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未来能与工商职院在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促共进。

座谈会后,双方分组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体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