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台球协会顺利举办2020年度个人赛

文章来源:校教职工台球协会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62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教工台球协会举行了2020年度台球个人邀请赛,比赛历时一个半月,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以个人为单位申请报名,各工会不限人数,期间还特邀了浙江商业技师学院台球队来校进行联谊赛。

12月7日中午,协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比赛开幕仪式,台球协会会长、校长周志春出席并讲话,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国芬、教职工体艺总会长崔世君、台球协会成员、比赛选手共计30多人参加。仪式由台球协会副会长、宣传部部长陈军强主持。仪式结束后,校长周志春为本次比赛开杆。

本次比赛共有28名教职员工报名参赛,其中男教工20名,女教工8名,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砌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争夺,最终电子商务张军获得男子冠军,明智学院胡晓青获得女子冠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教职工台球竞技水平和参与度,而且增进了兄弟院校及师生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