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分赴联系分院参加“三争五跨”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50

为把握学校发展新阶段的重大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 1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陈仕俊,校长周志春,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副校长徐永春,党委委员、副校长徐盈群、应晓清,纪委书记张启富在督查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赴各自联系分院参加“三争五跨”思想大解放“三风”大转变专项活动。

各二级学院提前谋划、认真准备,以陈书记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双高校”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思想大解放“三风”大转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等为主要学习内容,以大讨论、大反思为主要载体,通过作动员、谈体会、作表态、领任务等方式进行。

活动中,教师们无不为学校获批省“双高校”感到欢欣鼓舞,为学校开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感到积极振奋,纷纷表态要响应学校号召,坚守工商精神,从自身做起,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三争五跨”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对大家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双高校”申报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性、学校现今发展状况和后续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宣讲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认清新形势、明确新方向、配合新发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准确理解学校即将实行的二级拨款打破系数概念、聘任制度能上能下等一系列举措,尽早谋划、狠抓落实、干出实效。

下一步,学校上下还将持续推进“三争五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使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对超常规举措的认识上来,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进一步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为“双高校”建设汇聚起更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