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03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开展,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近日在体育馆一楼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拔河比赛,来自7个分工会的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陈仕俊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不言放弃。精彩纷呈的赛况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并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助威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决赛局,陈仕俊亲自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经过精彩的比拼,明智学院工会蝉联冠军;电子信息学院工会荣获亚军;行政工会获得季军;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国际交流学院工会分获四、五名。同时,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会获优秀组织奖,电子商务学院工会获道德风尚奖。

作为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传统项目,拔河比赛既释放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