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数字资源宣传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12

12月25日下午,2020年数字资源宣传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副校长徐永春出席闭幕式,图书馆、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近70人参加了仪式。

徐永春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提到,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已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一张亮丽的名片。他对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营造书香满园的良好学风和校风做出新贡献。

图书馆服务推广部主任郭晓彤老师做了《2020年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总结》,就一个月以来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此次数字资源宣传月以“发挥资源优势,开展数字阅读”为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阅读活动11个,本部、宁海、慈溪三地互动,参加各项活动的总人数为1510人,各项活动获奖人数为174人,通过宣传月活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量明显上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电子信息学院软件1922班汪建国同学作为获奖学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利用数字资源开展学习的深刻体会,号召同学们一起充分利用各类文献资源,使图书馆成为学习的良师益友。

颁奖典礼上,先后对2020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一站到底”大学生信息素养知识擂台赛、“我心中的工商图书馆”手绘画作品征集赛、“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数字阅读书评大赛、“聆听书语,有书共读”2020年迎新阅读活动“最佳阅读学院”、“最佳阅读班级”、“十佳阅读之星”等活动获奖者进行颁奖。

我校数字资源宣传活动已经走过15个春秋,从最初零散的数字资源培训讲座,发展到宣传周活动,直至现在的数字资源宣传月,蕴涵着几代图书馆人辛勤的努力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学校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供更加精准的、更有价值的文献资源服务,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和发展的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