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迎新主题登山毅行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教职工登山协会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61

12月20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文体协会宁波分会成员单位近百人参加了“一家人 一条心 一路行”为主题的2021迎新登山毅行活动。本次活动由镇洋发展公司承办,我校25名教职工在校工会、登山协会的组织下,在校工会副主席王国芬、韩包海及登山协会新任会长任一波的带领下,踊跃参与,体现了教职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龙观乡中坡山省级森林公园为基地,规定线路,划圈而行。登山活动开始前,登山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华平带领教职工做起了准备运动,而后,大家融入集团宁波分会人群,一边领略山涧美景,一边健步登山,陶醉在大自然的风光之中。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一起克服山高路险等各种困难,共同体验登山乐趣,历经1个多小时,完成了约5公里的徒步登山任务。回程路上顺道去溪口镇三里老街、剡溪风光、武岭门、小洋房等蒋氏故居附近自由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自己的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自觉性,又增进了学校与集团宁波分会单位间的友谊,增强凝聚力,活跃氛围,更展示了集团宁波片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