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师在宁波市教育系统“战疫中的我们”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工会(妇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10

近日,从宁波市教育局妇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委传来喜讯,由校妇委会选送的征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胡晓青老师的《粉红色的光》荣获一等奖;任卓君老师的《签挂》获二等奖;胡平老师的《新冠病毒肺炎捐赠小记》、蒋斓老师《人间星河十万里》分获三等奖。4篇获奖作品记载了作者在抗疫期间的所看、所思、所悟,展现了主人公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征文活动以“战疫中的我们”为主题,讲述了疫情期间女教职工与工作、家庭、社区间发生的故事,展现了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同心合力,共度难关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各单位选送的作品82篇,评委们从作品的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角度新颖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6篇。

今年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我校女教职工立足本职,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