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636

10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就申报省“双高”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仕俊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盈群介绍了我校省“双高”计划文件精神、指标要求、时间安排等情况,分析了我校在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就建设方案和申报书的撰写工作提出了建议。

周志春校长就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完善建设方案,特别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重点专业群、两个龙头专业的具体内容。他要求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实事求是,打破固定思维,对标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目标,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把省“双高”校申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陈仕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省“双高”计划申报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下定决心、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做好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他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基础很好、优势不足、压力较大。省“双高”计划申报是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是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重要手段,我们势在必得。二是必须争取、指标高靠、千方百计。要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把引领学校发展作为建设指标制定的重要依据。三是解放思想、跳出学校、做好方案。建设方案要与国家经济发展方向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校特色优势基础上提出新观点、新举措。四是要积极主动争取各类资源,尽可能努力争取省市、集团公司支持。

期间,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交流意见,提出建议,为全力争取省“双高”计划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