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妇委会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妇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57

9月1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中和楼10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联席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二级妇委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工会主席谢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韩包海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王国芬传达了浙江省妇联举办的高校妇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省交通集团“五小创新”活动、“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朗诵大赛、“职工之家”建设材料报送、第三届宁波市教职工“达人秀”活动及学校“教工说事”工作推进等近期工作,并就中秋国庆佳节教职工福利发放、消费扶贫项目采购、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财务委员单祖明通报了近期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青工委员杨森、文娱委员郑芳分别就第十一届教工亲子运动会及元旦文艺汇演等活动作了预通知并提出相关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妇委会委员赵灵芝就我校承办的宁波市教育系统智慧工会建设推进会及达人秀研讨会筹备情况作了介绍。

谢骏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在座的工会、妇委会干部在上半年抗击疫情、返校复学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接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提到的“美人之美、美美与共”这句话为引,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妇委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向省“双高”计划迈进的关键阶段,新一届工会、妇委会干部在工作中要以围绕学校大局、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为抓手,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性地开展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