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职院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三项荣誉

文章来源:集团要闻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14

日前,由省教育工会举办的为期三个月的“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选树活动落下帷幕,工商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明智学院樊洁老师分别荣获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国际交流学院邵健老师获2020年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位于工商职院宁海校区,是一个集咨询、教育、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团队成员多年来克服宁波、宁海两地办公困难,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满腔热情地服务于学生,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团队成员自觉响应学校倡议,努力践行“工商精神”,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樊洁老师从教已近20年,始终工作在音乐教学第一线,她善教乐教,潜心教学,连续多年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及宁波市“晨风奖”优秀艺术教育工作者等荣誉。同时她积极致力于社会服务,受聘为歌剧《呦呦鹿鸣》合唱指挥(该剧是中共中央宣传部颁发的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并参与多场全国巡演活动。

邵健老师从教13年来,一直从事英语语言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从2015年起担任中外语言教研室主任,他工作踏实、爱岗敬业,讲奉献、肯吃苦,服从大局、不计个人得失,始终坚守教师职业初心,牢记教师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关爱学生,做好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排头兵,在教学、科研、党建、育人方面多次获得校级以上荣誉,2019年获评“宁波市甬城育人先锋”。

据悉,浙江省教育工会“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选树活动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育人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育人质量,大力促进各类学校内涵式发展,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商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