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28

截止9月18日,我校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学校计划招生4427人,实际录取4440人,省内外投档线及录取位次较往年都有较大的提升。

浙江省普高计划录取数1335人,实际录取1335人,首轮投档即一次性完成了省内招生任务。普高最高分为562分,超过二段线67分,二段线以上考生(含艺术类一段生)434人,比去年增加223人;普通类(非中外合作)专业最低分为475分,位次比去年提升4829名,中外合作专业最低分450分,位次比去年提升2907名,所有普高录取考生平均分达到492分,仅低于省二段线3分,比去年提升8分。学校普通专业投档线位列全省所有高职院校第11名,比2019年提升3名。

我校所有专业中投档线最高的是会计专业,为497分,其次为应用英语专业,为495分,以上两个专业录取的均为二段生。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传播与策划三个专业投档线仅低于二段线2分,在二段投档时均完成了50%以上的招生计划,其他投档线高于490分的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设计和工程造价专业。录取平均分超过二段分数线的有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英语、软件技术、会计、传播与策划、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造价、电子商务和工业设计专业等9个专业,比去年增加4个;平均分最高的专业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录取平均分为508.3分。

学校省外普高录取情况好于往年,内蒙古、安徽、河南、河北、江西、福建、广西、云南、贵州、湖北、湖南、四川、重庆、甘肃、青海、黑龙江、新疆和山西等18个外省投档,所有省份均一次性录取完成,创学校外省录取以来的最好成绩,各省份录取投档分均有较大提高。

优质的生源是广大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认可和期许,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我校作为一所百年高校,将继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优质校”建设,全面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走内涵发展道路,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