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66

9月15日下午,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至诚楼111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各教学部门的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陈仕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应晓清,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教师是立校之基,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全面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摸准教师的发展需求,学校组织本次座谈会,广泛听取老中青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环节,教师代表们纷纷结合个人实际,在融洽欢快的氛围里畅所欲言。交流发言主要涉及专业建设、社会服务、职称晋升、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与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紧密相关的主题。与会教师表示,座谈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教师之间的沟通,也极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对其在学校更好地工作和争取更快地成长意义重大,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沟通交流机会。

应晓清对教师代表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会、认真准备、积极发言表示感谢,要求与会职能部门认真记录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将相关问题梳理后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并尽力协调解决。

陈仕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代表们的发言感情真挚、建议中肯,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为教师发展服务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全体教师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为实现“特色鲜明、全省前列、国内知名”高职院校的目标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校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