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期初慰问教职工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68

新学期伊始,为充分体现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关爱之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携工会办负责人一行代表学校看望了暑假期间需要帮助的“五必访”对象,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校工会的关心和关怀。

看望期间,谢骏详细询问了相关老师的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他对亲属离世的教职工送上问候。他表示校工会将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受访老师感谢学校对于他们的暖心关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振作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工会一直非常注重做好“五必访”工作,通过各分工会密切联系教职工,排摸会员婚丧大事、因病致困、家庭纠纷、突发变故等情况,在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提高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