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三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党总支第三支部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92

上一次党课,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近日,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行政党总支第三支部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以《一名党员一面旗 从攻坚克难看党员先进性》为题上微型党课,结合疫情防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师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典型事迹,阐述了自己对党员先进性的认识与理解,向党员们发出了当表率、做示范,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中,在攻坚克难中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倡议。

“您于2007年1月22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党支部为您送上政治生日的问候与祝福……”在随后举行的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上,每位党员都拿到了一张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特殊的寓意、浓浓的关爱跃然纸上,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通过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