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交通投资集团首批“交投青堡垒”星级团组织称号

文章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97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省交通投资集团首批“交投青堡垒”星级团组织称号,成为所属院校中唯一一个基层星级团组织。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活力,深化“五好”评价标准,明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打造了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的青年堡垒。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围绕组织建设好、队伍管理好、作用发挥好、形象品牌好、群众评价好等标准全面创建、积极争先,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锐意创新、主动作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近年来,校团委深化“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共青团工作格局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推进从严治团,积极构建组织协同性更优、青年参与度更高、助推发展力更强的基层团组织运行机制,全面深化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广泛开展 “活力在基层”、“交投青堡垒”、“三亮三比当先锋”等工作,为省交通集团公司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全省前列、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下阶段,校团委将继续秉承工商精神,深化团学改革,紧紧围绕学校二次党代会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培养信念坚定、人格健全、德学双馨的新时代工商青年,为学校改革发展汇聚最大正能量。

附件:浙交投团〔2020〕3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