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教职工登山协会换届仪式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教职工登山协会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571

6月19日下午,学校登山协会换届仪式在学校党员之家举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工会副主席王国芬及登山协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教职工体艺协会总会长崔世君主持仪式。

仪式上,崔世君首先回顾了登山协会自2017年5月20日成立以来,在原协会班子带领下,活动开展有规模并颇具影响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登山协会还协助校工会组织了省交通集团宁波分工会首次登山活动,来自宁波镇洋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镇洋发展)等6家交通集团在甬单位的130余位登山爱好者集聚一起,开启2019年交通集团“交工同行通往顶峰”春季登山寻宝活动,获得了兄弟工会的一致好评。

会员们以鼓掌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新一届教职工登山协会班子成员。谢骏、王国芬先后为新任会长任一波、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原常务副会长丁春文代表上一届协会班子发表了讲话,感谢校领导、工会和会员近四年来对登山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虽离任但依然会心系协会的情怀。新任会长任一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传承登山协会的优良传统 ,在确保会员身心安全的情况下把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和有内涵,吸纳更多工会会员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谢骏勉励与会会员,登山是一项非常好的具有探险属性的活动,养成登山健身习惯,既能促进身心健康,也能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协会会员务必要在做好安全措施前提下,积极有序地开展登山活动,让更多的符合健康要求的教职工加入协会并参与活动,希望登山协会继续努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