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仕俊一行赴两家企业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924

6月19日上午, 党委书记陈仕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徐盈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赴宁波华商控股集团和宁波欧一聚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陈仕俊一行首先来到宁波华商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华商集团”),在集团董事长陈卓钧陪同下参观企业生产。陈卓钧介绍,华商集团拥有12家控股公司,年产值10亿元以上,形成了商品贸易、总部经济、工程业务、教育旅游四大产业布局,产业涉及家电、化工、投资融资、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出国留学、教育培训、旅游等领域。参观结束后,陈仕俊听取了华商集团经营状况和经营理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华商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吸纳我校多名毕业生,为他们提供了许多就业岗位,其中部分优秀者还走上重要岗位,希望学校能与华商集团有更深度的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考察调研的第二站是宁波欧一聚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保亮向陈仕俊一行介绍了公司总体生产和经营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广大BBA级以上车主的集售后维修保养、洗车美容、钣金喷漆、零部件批发零售等的综合性汽车售后服务企业,设有各种专业的维修设备,其中国内外轮胎仓储,电脑板维修,配件超市为公司的主要特色经营产业。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陈仕俊要求职能部门抓紧时间对接,提出合作方案,力争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

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空间,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