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宣传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8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构建“大宣传”格局,学校于5月27日下午在至诚楼111召开2020年宣传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出席并讲话,全体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陈军强主持。

会上,宣传部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以下简称“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进行解读,重点就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参评条件进行详细说明,与会的宣传员老师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

陈军强在讲话中对宣传员们过去一年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指出此次出台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旨在引导和激励学校宣传工作者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提升工作热情、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希望宣传员们能够树立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本领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守好宣传思想阵地、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增强本领能力,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层次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俞位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宣传员们要树立“大宣传”、“大思政”格局,切实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他强调,学校宣传工作者应当树立“三个意识”:一要树立政治意识,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宣传关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要树立宣传意识,要加强新闻策划,多宣传报道校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身边的凡人凡事,传递工商好声音;三要树立思政意识,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强化思想引领,严把报告会、讲座、论坛等活动以及教材出版再版等审批关。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增强学习能力、文字能力和舆情应对能力,努力打造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