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获评宁波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文章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707

近日,我校党委被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我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课题,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师生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星级争创是宁波市委组织部为全面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而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此次我校党委荣获“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既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宁波市委“六争攻坚大冲刺”总体部署,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全省前列、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